平面設計

Photoshop平面修圖_從入門到進階

課程公告
NT$2,000
課程分享
收藏 ( 1 )
學習人數
5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5h 41m 18s 及作業 0 份
NT$2,000

本課程特別設計給無基礎或是想深入學習平面修圖的學員

以最細節化的方式,用多個小案例帶大家能夠了解PS中的每個工具該如何使用

 

ㄧ、從理論建立色彩概念,為後續打好基礎

打開PS後選擇想要的尺寸後就打開檔案嗎?這樣做就錯拉!從一開始就該選擇好正確參數,以免最後還要重頭再來

本課程從最最基礎的新建檔案學起,潔婷老師帶讓大家重頭打好基礎,避免後續的兵荒馬亂

與廠商溝通輸出,顏色都與自己理想中的有落差?那是因為你沒搞懂色彩原理!

從色彩原理到圖層的層級概念,每個環節都會影響最終的結果。

跟著我們一起先建立色彩概念,了解不同參數對輸出的影響。

這堂課讓大家充分認識PS的特性及未來在平面設計上該如何選擇與運用,避免未來使用上出現問題時,卻不知道如何解決?


二、全網最細緻化的工具介紹

    本課程將工具列的所有工具拆分成各個章節,利用案例搭配清楚了解每個工具的使用技巧與方式。

學會活用PS而不是只會用特定的幾個工具,創造每個工具疊加出來的不同可能性!

讓製圖更加輕鬆不費力


三、增強質感大法

為什麼廣告海報總是有種說不出的質感?秘密到底是什麼呢?如何讓人一眼就明白圖片想表達的主角為何?

這個奧秘其實就是『光影變化層次感』,用個PS這麼久是否覺得畫筆工具沒什麼用處?或是不知如何使用呢?

本堂課會為大家介紹在工具列當中有哪些超好用的工具,能讓我們輕鬆增加畫面的層次感!


四、大量案例實作

本堂課超過十個小案例以及三個大型案例,讓大家從會使用單個工具到可以組合疊加使用多個工具

卡片設計、人物修圖、海報製作、照片合成......一次學會各種類型的案例製作邏輯與技巧


五、人物去背技巧與去背工具選擇

在這門課中會展示在不同情況下該如何選擇去背工具,及後續該如何調整邊緣過度更加自然。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