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音效

影視音效後期修復術

課程公告
NT$3,100
課程分享
收藏 ( 8 )
學習人數
75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2h 31m 16s 及作業 0 份
NT$3,100

錄影拍片的時候,碰到聲音沒錄好時,總是找遍資料來降躁卻效果奇差嗎?

使用剪輯軟體的時候,是不是每次打開音效工具都被密密麻麻的介面嚇到呢?

其實你的剪輯軟體就有強大的聲音修復和強化功能!

這門課專門打開你對於音效後期處理的技能,一次點選好幾個聲音技能樹的按鈕

本課程也是國內外目前唯一針對影視音效後期以及效果器使用所開的網路課程

包準每一個單元都讓你的腦中有翻天覆地的突破!特色如下:

一、講到感覺超簡單的數位聲音基礎理論

是不是找收錄音和聲音處理的資料,一看就頭痛完全不明白呢?但是最基礎聲學知識不懂的話,其他聲音後期都是免談

Jonny老師多年的影視收錄音前後期教學經驗就連國中生都是一聽就明白,根本是秒學秒懂阿!


二、你自學學不會,我們這裡教你就會的(1)-EQ(均衡器)

你知道嗎?EQ(均衡器)是所有聲音後期效果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技術效果,它是絕大多數效果器的根本設計

你所想到的去噪、美化人聲....都是以此概念為基礎原理設計而來,所有的剪輯軟體也有這項神兵利器

但你打開來這畫面就是永遠想默默關起來,學不會、看了就怕,對吧?



在沒有打好聲學基礎的情況下,大多數影視人員用EQ都是在瞎用、亂調、裝B的居多

Jonny會用超好懂的教學法徹底告訴你所有數值意涵、調整方向、聲音判斷線索,學會之後,就能善用所有剪輯軟體內的EQ了!


三、你自學學不會,我們這裡教你就會的(2)-Compressor(壓縮器)

壓縮器的介面更是恐怖了,一般人打開有99.9%的機率會直接關掉並放棄學習,那個介面太嚇人了!而且到底要壓縮什麼啊?

WAV壓成MP3嗎?完全不是喔!


本課程教你的是技術精髓,換成Premiere或其他軟體,打開不同介面也是同樣觀念照樣調整,輕而易舉。


一個強大進階又極少人懂的聲音效果器工具,就這樣被你輕鬆學起來了!


四、在台灣0資源的Fairlight,這邊就有,而且是帶著走的能力

Davinci Resolve內建的Fairlight,本身原本是一套獨立的專業聲音軟體,被黑魔法公司(達芬奇的公司)收購後,在Resolve 14版之後併入軟體內,可惜目前全球的學習資源皆相當少

而本課程是目前繁體中文目前唯一教到Fairlight怎麼使用的教學,並且講解的觀念用到別的軟體一樣全部適用!因此本門課也是本站在學完"Davinci Resolve剪輯-剪輯操作篇"之後的進階課程之一,讓你明瞭原來聲音軟體的介面是如此使用、如此簡單!



五、所有影視領域會用到的聲音效果器

你平常做影片想到用的去噪,去夯聲,再到有時候要修復聲音的EQ、再接著未來複雜案件會需要的殘響....等

全部都從基礎聲音知識開始教給你,再透過不同軟體的介面來驗證所有的聲音後期技能都是相通的!





本課程以免費的Fairlight為教學講解軟體,輔以最大眾化的Final Cut pro X 和 Premiere的同類型效果器

你會發現,原來外貌雖然都長得不一樣,但核心概念卻都完全一樣,都在同樣的技術上打轉

這是一門會讓你受用無窮的音效課,開啟另一個從來都沒點開過的技能樹,做出更專業的影片質感。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