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剪輯

Davinci Resolve剪輯-剪輯功能操作篇

課程公告
NT$2,500
課程分享
收藏 ( 10 )
學習人數
83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4h 46m 08s 及作業 0 份
NT$2,500

你知道目前地表上CP值最高的高階影片製作軟體是哪一個嗎?

絕對是出身自好萊塢的Davinci Resolve,因為它免費!

但它的功能並沒因為免費而變弱,反而因為廠商逐次的精進與修正,結合了各家剪輯軟體所長,誕生了這套強大異常的軟體

你在Premiere、Final Cut Pro X、Edius、Vegas、Avid Media Composer所用的功能

在這套免費的調色軟體的剪輯功能中,幾乎都完全具備,而且改正各家軟體的劣勢,發展出自己獨樹一格又好用的介面

此套軟體同時具備超強大的調色(因為它本來就是調色軟體)

學習達芬奇剪輯課程有以下幾個強大優勢:

一、快速編輯模式

達芬奇有2種剪輯模式,快編模式可快速解決輕量工作,不用每次都用複雜的介面解決單純的事,殺雞不用都用牛刀



二、多樣的剪輯工具

你聽過內、外滑工具嗎?你還只會用"前拖後剪中間斷"來解決每件剪輯工作嗎?來學一些更專業又有效率的吧!



三、多模式的速度工具

嫌目前使用的軟體要調速度都很消耗眼力和耐心又調不準嗎?達芬奇的速度工具把大家的缺點刪除了,留下最好的設計!



四、排版清楚又明瞭的調整介面

用過Premiere都會被擠得密密麻麻的調整介面氣到,或產生恐懼症!達芬奇的寬大又清楚的介面不但減輕視覺壓力,該有的細緻功能卻一點都不少喔!



五、細緻的關鍵影格(幀)設計

一想到要直接用剪輯軟體做小動畫就覺得煩?達芬奇的關鍵影格設計結合更大軟體設計,讓你輕鬆理解,輕鬆調,再搭上清楚易懂又寬敞的參數調整介面,絕對快樂做動畫,打破過往用別的軟體覺得麻煩的不良體驗。



六、強大的內建特效

一想到要直接用剪輯軟體做小動畫就覺得頭皮發麻不可能嗎?本課程的介紹片全部都是免費版的達芬奇功能所製作,包括各個感覺是動畫的都是!達芬奇的特效篇雖在本課程不會深入介紹,但會先幫你打基礎後,自己就可以嘗試玩了,因為關鍵幀的設計實在做的棒棒der,讓你易學易用啊



七、內附講師自編講義檔

雖然剪輯操作不太需要講義,但是重要技術理論(尤其輸出和編碼格式),都需要懂編碼和用過的老師才能撰寫,本課程附送4篇電子講義,讓你有學也有讀!



八、強大的聲音操作與混音功能

達芬奇的聲音軌設計因為與Fairlight串接,等同與一套獨立的專業聲音後期軟體併用,本課程帶你先基礎了解聲音調節功能和EQ均衡器,未來要再進修聲音後期也沒問題,不需要轉換軟體!



九、聲音後期未來進修:Fairlight

你還在PR轉聲音到AU處理,再丟回PR嗎?達芬奇一套全部解決。

達芬奇自從將原本獨立的專業聲音軟體Fairlight併吞,並直接內建在達芬奇後,與其他剪輯軟體的聲音功能相比就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可言了,根本就是不公平阿...。學完本課後,可直接再學習本站的"影視音效後期修復術",就可培養出強大的聲音處理能力,都不需要轉換軟體的!


十、特效後期未來進修:Fusion

達芬奇內建超強大專業節點式特效軟體Fusion,此軟體也有獨立版本(也有免費和Studio版),本站已經在開發中文體系第一套Fusion線上教學課程;學好本次剪輯課程後,未來可以直接銜接Fusion特效課,學影像到一個極致,做特效你根本不用轉換軟體到AE裡阿!



總結:十大強項讓它成為目前地表CP值最高,功能效果最全面的影音創作軟體,而且...

它 真 的 免 費!!!

本課程會钜細靡遺的帶你學習非常細緻的功能和剪輯系統概念,跳脫一般只代功能不講原因的教學

瞬間成為剪輯達人,未來再邁向更深的後期領域!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