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特效

Motion特效-從入門到進階

課程公告
NT$3,000
課程分享
收藏 ( 4 )
學習人數
70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4h 35m 37s 及作業 0 份
NT$3,000

想要快速又不花太多力氣的製作特效嗎?

你想學會影片特效但又害怕After Effects密密麻麻又複雜的功能嗎?

你的主力剪輯軟體是Final Cut pro X或i-Movie,卻始終只能亂找不穩定的外掛來套死板特效嗎?

你明明手上有一堆超讚特效模板,卻苦於不會修改它而嘆息嗎?

影視學院的Cherry老師來為Mac系統的影像朋友們帶來能突破關鍵技術的特效課程-Motion囉!

Motion因為長期在台灣極度缺乏繁體中文的有系統教學,導致使用的人普遍少而忽略這套特效軟體,事實上它簡單的設定和內建效果庫才是沒基礎的人員最容易入門和上手的特效軟體!

它有以下幾點優勢:

1.所有特效軟體中,最簡單的操作介面:

全世界著名特效軟體有After Effects、Nuke、Fusion、Houdini...每一套都讓初學者非常難熬而有90%人受不了痛苦而放棄

只有Motion的特效結構和介面最簡單易懂,只要用熟了,英文也就那幾個字重複出現,操作非常容易。


2.大量的特效與物件素材庫(Library):

你懶得做特效,甚至更懶得上網抓外掛對不對?Motion內建素材庫就夠你用到嫑嫑的

本課程還教你修改素材庫的方式和走向,先找到符合自己的感覺的素材,再調整出華麗的特效!


3.完整的特效類型:

Motion是一套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特效軟體;它沒有正統特效軟體強大,但卻能做出9成以上你腦中想像的東西

從基本操作、MG動畫、基礎去背合成、粒子特效、複製器、調色工具,面面俱到!


4.你是用Final Cut pro X,卻用AE做特效來配合嗎?錯!你該用Motion!

After Effects與Premiere等Adobe家的軟體協同作業相當好,但Final Cut pro卻不是,所以AE的任何東西都必須要再轉檔後才能給FCPX使用,非常麻煩

Motion可以直接將做好的特效傳送到FCPX去,甚至連自製效果和轉場以及內部細節設定都可以,兩者相加才是如魚得水阿


5.全台唯一的繁體中文與細部功能解釋

本課程有對課內所使用特效部分有深入的細節講義解釋,再也不用嫌官方全英文的說明書看不懂了,配合課程講解操作,事半功倍!




用蘋果系統的大家還在等什麼呢?快點一起學Motion,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電影視覺特效吧!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