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剪輯
課程公告
NT$4,200
課程分享
收藏 ( 10 )
學習人數
104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6h 30m 17s 及作業 0 份
NT$4,200

你是Premiere的初學者,然後找沒系統的免費資源,東學西學的很沒效果嗎?

你是Premiere的多年用戶,卻始終只會基本剪輯,打開調色、聲音、特效功能都只能放棄嗎?

你非常依賴亂找外掛套特效,腦中卻始終希望自己能100%的駕馭Premiere的所有強大功能嗎?

這不是一堂普通的Premiere課程,這是全臺灣最全面、最精深、技術最紮實的線上剪輯課程。

Adobe Premiere是全球剪輯人員最多人使用的軟體,是綜合能力與附加特效最強的剪輯軟體

它同時擁有全面的剪輯工具、如同Davinci Resolve的調色工具、Audition傳習的聲音後期工具、After Effects部分的特效工具

本課程教學有以下特色:

1.最詳細的PR講義(PDF):

本課程有遠超市面所有實體書籍的講義檔,分章節讓學員隨時翻閱,Jonny老師所寫的內容從原理解釋到操作過程一應俱全,透過影片教學+閱讀詳盡講義

包你學的有系統、有價值、遠遠超過任何免費線上資源!

 

2.調色師講解的Lumetri調色工具:

PR的調色工具叫做-Lumetri,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打免費教學,但最後還是在亂調一通或是套色就收工,對吧?

來學學看Jonny老師最強的調色技術,讓你徹底學會用PR調色的至高境界,看看專業調色人員是如何將剪輯軟體的調色工具用到淋漓盡致的!



3.錄音師傳授的音效工具:

你看過擁有錄音專長的老師教過剪輯軟體嗎?知道什麼是壓縮器、EQ(均衡器)嗎?降噪又要如何正確進行呢?

你難道還再先從Audition照著youtube影片操作後,再把聲音轉到PR裡面嗎?根本不必,因為PR的音效工具就是直接承自Audition!

Jonny老師擁有大量的錄音前後期經驗,更是大廠牌錄音設備的硬體評測與指導員,具有專業德國Steinberg原廠 Cubase錄音認證,帶著你學習PR的調音工具

尤其是超強大的PR音效介面:Essential Sound,只要會了基礎聲學,就能駕馭這些罕見的領域技術!




4.特效師指導的特效工具:(此篇課程尚未完全製作好,8月15日開放)

你相信本課程的廣告片,所有內容都是PR內建的效果做出來的嗎?包括最後3D的Premiere Logo動畫喔!

你是否害怕學習複雜的After Effects,但又想做出不錯的小特效或動畫呢?

Jonny老師也擁有特效專長與業界資歷,帶你善用PR的內建特效工具,短時間就在PR做出實用的小型動畫,專屬自己,不用再委託別人了


這是一套由同時具有剪輯、調光、聲音、特效專長於一身的老師所指導的剪輯軟體技術深入課程

您會聽到許多罕見又遍尋不著的高含金技術在本課程裡,最終高達6小時的課程內容會瞬間將你提升到專業人員的氛圍中

帶著你,走進專業。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