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特效

After Effects特效-快速上手與案例練習(基礎)

課程公告
NT$1,500
課程分享
收藏 ( 2 )
學習人數
30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2h 03m 42s 及作業 0 份
NT$1,500

需要After Effects的教學嗎? 想用最快速的時間學到能用在實戰的特效嗎?

你是否又曾在特效的路上受挫而放棄呢?

2019年影視學院的公開授課班-AE影視特效合成基礎班的專業錄製內容終於出爐囉!


透過4個案例的清楚講解,把每個特效概念給教的一清二楚

除了必要的步驟交代好之外,還特別針對許多初學者不容易搞懂的概念做深入解釋和頗析
這些基礎概念只要熟練,
對之後的特效訓練和物件操作都可以在腦海中想像出大概怎麼實作出來,培養出自我學習能力。


本課程具備以下特點:

1.突破After Effects最難懂的抽象概念

Grace老師具有電影業界15年的專業資歷,在多次解釋AE的抽象概念後,再以實例操作帶著學生操作,深化觀念。

例如初學者一開始進軟體就碰到的"Comp"操作問題,一切都在本課程中迎刃而解。





2.快速利用案例掌握After Effects的操作方法

每個案例都先講解會運用到的技術,帶著初學者從最基礎的概念是如何運作開始學習

既擺脫無聊的單純介紹,又能馬上實用獲得成就感,強化學習動機,一步步做出案例特效!





3.教你拆解別人特效的"定版思考"

你是否常看到喜歡的特效影片或是小動畫,但是想模仿卻找不到方向呢?

透過Grace老師以及課程講義的細膩解釋"定版思考"策略,找出所有物件之後,一起思考實作策略是什麼,一切就沒那麼難了!




4.實用又可持續延伸學習的特效案例

4個案例分別是:

(1)基礎MG動畫-->熟悉最基礎的Transform(變形)工具與AE操作

(2)複雜MG動畫-->將MG動畫難度提升,增強向量工具的操作

(3)搞笑影片-->Mask(遮罩)與追蹤器技術在特效和一般影片的活用

(4)經典Logo設計-->物件3D化、從免費素材庫找資源,變成有質感的特效





5.全台灣最完整又解說細膩的After Effects講義

你還在買市面上厚厚一大本又貴又沒時間看完,耐著性子看又無聊到睡著的書籍嗎?

這門課程直接把課程講義PDF檔給你,Jonny老師的寫講義技術之細膩,本本經典!




便宜的價格、快速又不含糊的課程,帶著你用最短時間跨過After Effects的那道挫敗你的柵欄,克服陣痛期!

未來再持續銜接進階主題特效課程!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