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剪輯

Final Cut Pro X 剪輯-深入學習

課程公告
NT$2,200
課程分享
收藏 ( 5 )
學習人數
47
課程時長
3h 36m 16s
NT$2,200

用Final Cut pro X剪影片,永遠只會那一兩招嗎?

明明裡面還有一大堆工具和特效,卻還是怎樣都看不懂、學不起來嗎?

看了各種書籍和網路影片還是對蘋果系統的Final Cut pro X操作一知半解嗎?

受夠了普通水準的課程,想學到更精粹、專業的FCPX技術嗎?

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影像職業人員,這門Final Cut pro X的課程都適合你來,

就算是長期工作的剪輯師,這門課的核心概念也會讓你有如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感受一下何謂真正紮實、從數位原理基礎融會貫通到功能,與眾不同的剪輯課程!

本課程與市面上剪輯課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

(一)結合兩大業界師資,合力開發完成

本課程由電影剪輯師-Van老師(小林)負責實務操作以及學理兼具的Jonny老師所設計並開發的課程內容,將FCPX的精髓透過影片和文件檔,讓所有學員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

光是高達160幾頁的獨一無二講義,就有無窮的價值!只有影視學院這邊的學員才有喔!


(二)所有剪輯工具的細節操作

FCPX看似簡單的介面,卻躲著龐大的剪輯工具,每一個都由各領域的基礎知識組合而成,你會在明白這些工具被創造出來的淵源與使用精髓,比起網路上免費的單純教學來說

你懂的不再只是工具的表面,而是有邏輯、有發展脈絡和使用時機的剪輯工具。


(三)專業的調光工具技術與流程

具有外界課程普遍講不清楚的調色工具與正確流程(你找遍全世界免費影片教學都沒有),讓你一套FCPX打到底,不用再做什麼轉換Davinci Resolve的沒效率方式了,來看看專業調色師是怎麼把FCPX的調色工具用的跟神一樣


(四)罕見的聲音與音效操控技術(聲音篇預計11月30日補齊)

FCPX內建的聲音效果器有部分承襲自Logic,只要善用得宜,影片前期沒搞定的收音可在FCPX內部就直接修復與強化,不用再苦惱複雜的工具要怎麼使用了!


(五)獨一無二的繁體中文講義

買過FCPX的官方書籍,卻嫌書本內容太複雜又難讀嗎?Jonny老師所編寫的全彩講義能在本課程一次擁有!


同時具備超級紮實基礎、專業技術以及實務剪輯的Final Cut Pro X 線上課程終於出現了,

給自己一個進修的機會,我們會用最有教學效率與深入淺出的方式把專業通通教給你!

筆記章節